我不是要去啤酒屋喝酒喔 而是要去吃晚餐
所以就跟這我到希爾頓度假村的浪漫啤酒屋 享用晚餐



希爾頓度假村 在泰國華欣 但我們沒有入住 因為兩晚都住喜來登度假村
因此其中一天的晚上 我們來到希爾頓的啤酒屋享用異國風的晚餐
另一晚的晚餐 就是在喜來登享用的喔(有分享過了 在最後面有連結)




酒吧 給人的感覺 是越晚越熱鬧對吧
這一天用餐 很早就去吃飯了
所以沒有客人 只有我們 所以拍照都不怕有路人甲乙
整間酒吧給人的感覺 很不錯
夜晚在這裡 點個小點心 一杯啤酒 就可以歡樂一晚了ㄋ



沾醬 沾什ㄇ 真的忘記了 (所以說 有些遊記美食真的不能放太久才分享出來)



白飯 (這我知道 只是太少了吧)



德國香腸 份量因坐幾位而準備的 這份量是五個人的份量





德國豬腳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要叫了一盤 (其實怕吃不飽啦)







原來在泰國 也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異國料理
雖然份量不多 但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還有就是還不錯吃啦




分享我去泰國遊玩時 住在華欣享用到的晚餐
簡單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謝謝你們的到訪賞文喔

泰國華欣
希爾頓度假村 網站
連結延伸閱讀我的泰國遊記
  
泰多遊玩 我的華欣喜來登酒店 早餐 晚餐 
    泰多遊玩 華欣 喜來登酒店 (房間篇) 
    泰多遊玩 華欣 喜來登度假酒店 (飯店環境篇) 
    泰多遊玩 山中之城 拷汪皇宮 
    泰多好玩 霸王將軍麵 
    泰 多眉眉的合照 
泰多遊玩 之 拜四面佛與感受聖誕節的到來隨意拍
    泰 多遊玩 飛機上與泰國曼谷街頭隨意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