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遊玩的第二天中午 我們去吃中港式料理
因為吃完飯 要坐車到華欣 所以用餐時間也很早
忘記時間了 但因該十一點多就吃飯了
沒有辦法 從曼谷坐車到華欣 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走 跟這我的腳步去吃午餐




霸王將軍麵店裡的擺設 簡單拍一下



有個明亮的廚房 可以看到廚師再做料理



人多 所以坐的位置是圓桌




每人一杯茶















很中式吧 這五天其實每沒有吃到泰式料理
大部分不是吃合菜 就是吃自助式
因為不知道菜名 所以就讓大家看看照片



大家知道這道菜是要做什ㄇ的嗎?
這是要配炒飯吃的喔
如果單獨拿來吃 肯定沒有味道 而且還澀澀的
因為我有同事就是拿去吃 結果表情很怪
後來我夾去配炒飯 還不錯 就脆脆的



烤鴨 但怎ㄇ烤鴨只有皮阿 也要帶肉阿
因為我想吃帶肉的烤鴨



重頭戲來了(不好意思拍的黑嬤嬤的)
這是一道有趣的料理 在吃完數道中式與港式的菜餚之後
送上來的是須由兩位服務生合力
扛 上桌的霸王將軍麵
而且他們在上桌前 還會呼口號 而且有說中文ㄋ



夠大碗吧 一個人吃 肯定吃不完



連我拿起這一碗 還蠻重的




上桌完後 服務生 還會把麵給分好
不然大家都會搶這吃這一碗麵
看到這兩位眉眉了嗎?
原本要跟這兩位眉眉合照的
最後只跟一位合照 因為另一位在收餐具了
(沒辦法是我太慢去找他們合照了)



簡單的料理 吃得飽 吃得好 吃的有趣 最重要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泰國遊玩分享
謝謝大家來到冠頭的無名

延伸閱讀
   
泰 多遊玩 飛機上與泰國曼谷街頭隨意拍
泰多遊玩 之 拜四面佛與感受聖誕節的到來隨意拍
  泰 多眉眉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