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標題想的出來嗎?
(因該想得出來吧)

不然先賣個關子好了

被飛踢

好啦
接這分享一些冠頭去泰國玩時跟路人甲的合照



就是與這眉眉合照
阿 要被大家打了
這是泰國的軍人 
想拿那把槍的 但怕被打



泰國小學生戶外教學
我是假扮他們導師 哈 可惜語言不通



在路邊遇到一群外國客 (阿 對後我也是外國客)
謝謝那天的腳架 我原本只想跟金髮眉眉拍照的
後來她就抓了這個角度 拍得不錯喔
只可惜後面那幾位沒有配合
(你又沒跟後面說要合照 哈)

接這是文章標題的主要目的
分享給大家
要不然大家以為我在騙大家 哪有眉眉



在餐廳用餐時發現的眉眉
原本有兩位的 後來一位在收餐具
所以只跟這位眉眉合照
都怪自己太慢找眉眉合照了
要不然會有兩位眉眉跟你合照



在泰國麥當勞裡看到的眉眉
還蠻可愛的
所以就用比手劃腳跟她說要跟她合照



去逛泰國的皇家御會館時遇到的
其實注意很久了
但身旁有男生
怕過去會.......
語言不通啦



在逛完愛與希望之宮後遇到的眉眉
冠頭跟她拍完照之後才肯上車ㄋ
因為要上車了 不拍就沒有機會了



在做完精油SPA按摩之後
在外頭遇到一群眉眉
就過去比手畫腳
語言不通比手劃腳很有用喔



逛百貨商場時
看到眉眉
所以就再去比手畫腳


簡單分享照片 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
在文字中有說到的景點
冠頭會慢慢分享給大家
謝謝大家來冠頭家賞文喔

青青 這樣就完了阿
冠頭 對阿 這樣就完了


好啦
既然有這ㄇ多眾美女來冠頭家賞文
當然要給妳們一點福利




英俊猛男  喜歡嗎?
那就去華欣豔遇吧
那天吃完午餐 出餐廳 坐上車 要去另一個景點時
看到的 所以我從遊覽車前面 飛奔到後面
才能拍到這張照片
不要說我只跟眉眉合照喔
我還會拍猛男ㄋ

謝謝大家賞文
泰國遊玩的遊記
冠頭會慢慢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
    泰 多遊玩 飛機上與泰國曼谷街頭隨意拍
    泰多遊玩 之 拜四面佛與感受聖誕節的到來隨意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