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這們久了 有努力 總會有收穫
不知道是十月還是十一月時聽到同事說 我有機會能出國遊玩 我說 等通知在講吧
就在十一月中 就通知我要出國遊玩 地點就是泰國
公司獎勵招待免費出國玩 不去怎ㄇ行ㄋ 
我也跟這寶貝毛的腳步遊泰國了 可是我是跟團 寶貝毛是自由行





走 跟這冠頭的腳步 去泰國遊玩 



在桃園機場 感受到聖誕節即將到來



在機場 等待上飛機時間 坐晚上八點的飛機 所以浪費了我的一天假 



飛機上的銀幕都會顯示到達時間與剩餘飛行時間跟當地時間 
那晚到泰國已經十一點半了 可是台灣已經十二點半了 台灣比泰國快一個小時喔



飛機上 用晚餐 有注意到嗎?
空少拿這紙條問要吃什ㄇ



我原本要拿紙條來拍的 結果空少很可愛 直接放在他的前面 讓我拍



機上晚餐 在飛機上享用過的人 就知道好吃不好吃了 



空少在服務時 我偷拍 被他發現 還比出Yㄋ 



在飛機上自拍 台灣飛泰國曼谷 要做三個半小時的飛機






在曼谷機場 隨意自拍



這張在曼谷機場的自拍 我很喜歡 

分享了從台灣出發坐飛機到泰國曼谷的隨意拍 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這分享一下 泰國這五天 隨意拍街頭景色



在坐遊覽車的路上 拍到的 因為臉上的拖鞋讓我想把它拍下來



泰國曼谷的動物園 經過而已 



很酷得泰國警察



偷拍 
為什ㄇ偷拍這對情侶ㄋ 
因為我看到時 一直牽這手
很甜蜜的感覺 羨慕阿




泰國的遊覽車 有些車子都會做彩繪 
原本想說如果遇的到的話 想跟彩繪遊覽車合照 但沒有機會



為什ㄇ拍拖車ㄋ 因為泰國的拖車與台灣的托車很不一樣
這樣的拖車 在路上很有風格




泰國的公車 這是沒有冷氣的公車喔 所以票價會便宜一點



沒冷氣的公車 也會有 有冷氣的公車
但票價就會有差了



泰國的計程車 跟台灣哪裡不一樣
台灣清一色是黃色 泰國ㄋ 有多種顏色
泰國的計程車是公司經營的 全車一種顏色 越鮮豔越好 
顏色上下各一半的上黃下綠 是自用計程車 不是公司開的




在泰國的街頭 你會發現很多的嘟嘟車 我沒有坐 因為我坐遊覽車 



你沒有看錯 正在塞車 曼谷除了假日以外 上班時間塞到下班時間




泰國的街頭拍的 很古色古香的房子



泰國曼谷 湄南河 路過而已 沒有去坐船



你來泰國 一定會發現 路上怎ㄇ這ㄇ多大照片
照片中的人物 是目前泰國在位的 拉瑪九世王 



路邊的噴水池 

先分享了出發遊泰國時在機場與機上的趣事 與 遊泰國時路上拍的景色
冠頭我每到一個地方都會用相機記錄那時的景色 也記錄這自己走過的足跡
到一個陌生 沒有去過的地方 也會用眼睛 觀看四周 
說不定 會發現一些驚奇

希望這樣簡單的分享我的泰國旅遊 大家會喜歡 謝謝到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