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單車遊 這周日 我又跟這日光海岸去騎單車樂逍遙遊



公路車加上登山車 等於 現在再停紅燈



小威姊姊出發了阿 還看鏡頭



日光阿澤



日光小峰



日光美如 日光小白 美如先生 好多名字阿



我不是故意這樣拍的 誰叫鏡頭蓋要飛上來 小瑜要常常出來跟我們騎單阿





輕鬆逍遙騎











台中出發要去哪裡ㄋ?



沒錯 南投中興新村



來中興新村 一定要來一杯酸梅湯



老夫子牛肉麵 等開店 (太太太早到了)



日光海岸佔據的店裡的一半了



牛肉麵



炒牛肉麵



一上桌 馬上要被搶來吃



炒牛肉麵 贈送一碗牛肉湯




塑膠麵 素椒炸醬麵啦 
第一次吃到 還不錯吃的喔




老夫子老闆招待 謝謝阿澤的舅舅




出遊一定要來張日光海岸合照



騎完單車後 還到台中東山店的捷安特 原本有機會敗家的 但我的老婆緣分還沒有到
所以只好先拿別人的老婆來拍一張 我的公路車老婆 你在哪阿

想知道我的單車樂消遊去哪了嗎?
那就連結 冠頭與日光海岸的單車日記
簡單的分享我的單車逍遙遊 謝謝到訪的各位大大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