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在日光海岸的單車遊之中了 因為最近家中有一點點事
在這一天 十月二十四日星期日 剛好有空可以出來騎單車 又很剛好是我想去騎的路線

一早的六點半 我出現在清境小瑞士 可知我很早起床(早晨天還沒有亮四點半就起床了)

日光海岸分為兩組出發點出發 第一點就是在清境小瑞士 jack 阿澤 冠頭 志先生

才一出發 就是一路的爬升 一個月沒有騎單車的人 真的是種折磨阿

第二集合出發點在翠峰 我沒有拍到大合照 (因為發生了一件讓自己差點要哭的事)

騎單車除了用眼睛看見美麗的台灣 還有就是用相機記錄眼前美景
(想哭的事 就是相機摔到 還好相機沒有事)

雖然從清境小瑞士到武嶺只有29公里 但海爬卻是慢慢的爬升 1748M~3275M



騎單車 慢慢騎 最能騎得輕鬆又自在 而且又能慢慢欣賞美麗風景(騎慢還當藉口)

騎累了 就是停下單車 休息一下 這是不可以免強自己的 一路上我停好多次阿




還好今天的車沒有很多 讓我們可以好的騎這單車


每一次騎這單車 帶這相機 就是要拍下每一個單車日記

今天沒有騎單車的明上 是日光海岸的專屬攝影師

我的補給品 餅乾 膨脹了

昆陽休息站 海拔已經來到3085M

我們這時候 大嗑泡麵

阿澤的老爹也上山來 特地點了幾樣高山菜 讓我們當配菜 謝謝喔

說真的 不吃常泡麵的我 這時候 最知道那泡麵的美味了
吃完泡麵 就是要攻占今日目的地武嶺

挑戰成功 當然來一個扛車照


日光海岸在武嶺的大合照 這一天真的來了好多人阿

簡單分享冠頭的單車日記 謝謝到訪賞文的各位大大

想騎單車到處趴趴遊嗎? 跟這日光海岸就對了喔
連結 冠頭的單車日記 可以看到更多單車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