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一騎 原本要在一月一日元旦那一天去騎的
結果前一晚去台中跨年 回到家躺上床睡覺就已經兩點了
因為怕累垮 就這樣沒有去騎
不是睡過頭喔 是我懶得起床 哈



新年第一騎 就來點不一樣的 不然每一次到橄欖樹都騎一樣的路



騎單車 朔溪 不是一路都很好騎的 
有時候騎到沒有路 就要找路  
還有就是扛車 



人家是走小石頭的路 卻有人走大石頭的路
結果自己跟單車 卡在那裏了



既然扛車沒辦法 那就用單手好了  大力士來了



看看美如先生 知道走小石頭路




騎朔溪的車友沒有幾位 因為不想弄溼衣服
小威 衝過來吧 結果全身都被水漬噴得一身 
但不比我多就是了 (可惜我沒有拍我自己)



峰哥 美如先生 衝過來吧 
結果他們倆慢慢騎了過來



騎溪底 只騎一段路而已 之後繼續原本的路騎去
在路邊發現了 梅花開
但拍得不好 所以只分享這一張

接這騎到了橄欖樹 因為之前騎過很多次 
有介紹過橄欖樹 及 民宿
所以我就不在多介紹 想知道的話 最後有連結到我之前的文章



為什ㄇ取名 橄欖樹 因為這裡有橄欖樹(廢話)




橄欖樹 又有新朋友的誕生了
可愛的米格魯又生了小米格魯
但只剩兩隻 因為其它狗狗都送人了



是不是胖嘟嘟的 可愛吧



有看過我之前的橄欖樹 還記得那兩隻米格魯嗎?
這是現在他們住的家 因為他們在裡面我就沒有拍了


這一篇文章 原本沒有要寫的 連騎單車時都沒有再拍照
但因為發現了好吃的玉米花 不介紹給大家怎ㄇ行ㄋ



現作的巧克力玉米花 只有日光海岸吃的到



先倒油下去 之後再到玉米粒 及 巧克力粉



之後要看這鍋底一直攪拌 旋轉



之後就會看到玉米花一直爆 等都爆完之後 馬上到入一旁的平台



就是這一個平台
這是篩選玉米花的平台
沒爆的 或太小的 都會篩選掉




看過現做的手工製作玉米花嗎?
冠頭第一次看到是這樣在做玉米花的
不然就是在一台機器裡用鍋子蓋這爆的玉米花
老闆娘說 他們作的玉米花屬於養生的喔 而且吃素的也可吃

話說那一天
老闆一看到日光海岸到門口 就馬上橋位置讓我們坐
每一次來都是同一個位置ㄋ
剛到的時候 聞到很香的玉米花
老闆娘二話不說 就說要請我們吃玉米花 
而且還帶這我們去看看玉米花的製作過程
就這樣 讓我想把好吃的玉米花 分享給大家



這天 我們吃了 巧克力 原味 薰衣草 玫瑰 等口味 
每一種口味都不錯吃 薰衣草味道還蠻香的 玫瑰也是
但都好好吃喔 想吃嗎?



可打電話購 但都要以箱作為單位 因為這樣比較好宅配
每一桶三公升裝 有六種口味 老闆娘說他們還在研發新口味中喔



因為好吃 所以我們有人買一桶 有人買兩桶ㄋ
而我ㄋ 買兩桶 巧克力 薰衣草口味



回家的路上 
不是提一桶 就是提兩桶 



橄欖樹 大墨手工現做養生玉米花

訂購專線  04-25931511
訂購傳真 04-25931658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南華街31號
 點擊進入
夢想園地 橄欖樹


 延伸閱讀 
  
2009.09.18 橄欖樹   夢想園地
   2009.10.29 週日 騎這單車趴趴走

新的一年 新的第一騎
這一年的單車遊 冠頭會慢慢分享給大家
謝謝大家來到冠頭家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