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己 即將開始

這一天我與巴比人在東勢M叔叔這裡 早上六點多 我們倆要挑戰200林道直達大雪山天池

真的讓大家等太久 因為失去太多戰鬥力 所以就越騎越慢了
這天分了三組 一組從東勢騎上天池 一組從大棟派出所出發 最後一組從27K出發

在雪山橋上拍完日光海岸合照 就再度出發

在過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收費口 先休息一下 這時出現了美如熊與峰哥蛇


失去太多戰鬥力了 還是先補一下 騎到43K鞍馬山莊先用午餐 也先休息一下

在鞍馬山莊的合照 合照完 要往天池騎去 剩最後的七公里了

別懷疑 BMW保母車出現了 此人是誰 自己猜 他今天失去很多戰鬥力

這一天拍車友的照片有點少 因為我沒有體力了 都最後一位
琦琦發現了我怪怪的 沒有錯 累了 所以變安靜了

看過騎單車戴機車安全帽嗎?

擁抱大樹


終於騎到大雪山天池

是太冷 所以才這樣打扮

兩位從東勢騎上大雪山的兩人組 心裡正在想這 等會一路下坡下山 爽阿

在天池合照完 也準備要下山了

下山時拍的 當時我也在騎單車 很有速度感的一張照片

下山時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碑合照

奇怪大家在做什ㄇ? 原來拍完合照 下山時美如先生發現了雲海
所以大家就停下來狂拍 想看美景嗎? 那就要到另一篇 看見台灣大雪山的美 賞美景喔

最後是冠頭我一路騎上大雪山天池所自拍的 那天真的累垮了
但能看到台灣的美景真的值得 因為照片限制 文字限制 所以就不多說了
想看大雪山的美景 雪景 請點 看見台灣大雪山的美 謝謝大家來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