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放假別待在家 出來走走騎單車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尤其是跟這騎單車
想知道冠頭星期天十一月八日又去哪裡騎單車了ㄋ 那就繼續看下去喔



我們要去苗栗卓蘭騎單車 一路又是上坡下坡的 剛好練一練腳力 
這一次冠頭還是拍了很多張照片 多到不知道要怎ㄇ排列怎ㄇ寫文章ㄋ 
那就看圖說故事了喔 
<容許我偷懶一下 學生時期作文真的要好好寫 你看現在都不知怎ㄇ寫了>



冠頭我還沒有說要騎去哪裡 大家看圖就知道了喔
再往目的地的路上 有一段路 騎了沒有幾公尺就會有個招牌自行車道標語
寫的蠻不錯的 分享給大家 真的很適合騎單車時的勵志語話



你來啦 恩奇 每一次出來騎單車 只要恩奇有出現都會想跟他鬧一鬧 今天也不例外喔



大克山森林遊樂區 位於卓蘭鎮坪林里 屬於苗栗縣境內最南端的一座山 
主峰大克山海拔1236公尺 地形起伏變化相當大 屬高山河谷地形 冬季常有濃霧產生 
景觀極佳 遊樂區內原始林廣布 可觀賞雄偉峭壁及參天古木 自然原始的風味十足 
除了尋訪台灣景有的櫸木神木 佳冬神木 體力夠的話 還可以挑戰登上大克山的三角點 
欣賞居高臨下的美景    <取自大克山森林冷泉遊樂區>



到了大克山 不是要休息了嗎? 怎ㄇ還要騎上森林中的小路ㄋ



因為我們要去森林中尋找神木 只騎了一段路就沒有騎了 因為接下來的較陡 
而且有些路是石頭路 但想挑戰的人可以騎上去 冠頭我是其中一位喔



這兩顆大石頭是十年前九二一地震時從山上滾下來的 分在兩旁 因此被取為石門



今天八比是日光海岸專屬攝影師兼救援車 保母車
說真的照顧小朋友比騎單車還累 看圖就知道了喔



把單車丟一旁 大家一起去找神木



我征服了大克山 其實還沒有到最高點啦 我們只到一號神木這裡而已




在賞完神木之後 就下山準備吃大餐了



是誰<犁田>了    <>裡的字台語發音



來兩張自拍照 這一次最少張自拍照了
有發現有哪裡不對勁ㄋ



今天被兩位小妹妹欺負 害得我頭上插了很多花 <葉子>



今天其實是為了這一頓午餐而來的 吃午餐了
午餐我們在大克山森林遊樂區 大克山莊用餐



這一餐要價兩千元 但我們又多點了鱘龍魚生魚片 所以不到兩千五 每一道菜都好吃喔 
原本想點鱘龍魚特餐的 但一桌要價五千 還是吃簡單的就好了 



這隻鱘龍魚無價 不能吃喔



吃完午餐 大家到一旁涼亭休息泡茶聊天 睡午覺



原本恩奇也跟峰哥一樣這樣躺這睡 後來我馬上要去拍 他就已來了
但他又很配合的走回去躺這



日光海岸合照 每一個定點一定要集合大家合照的
這次冠頭發號施令大家還蠻配合的 謝謝了阿



騎單車最怕有狀況 今天又發生小狀況了
要回程的路上 騎到第二個上坡時 祥哥的單車 後變速器座斷了
騎在前面的我以為是祥哥落鍊 第一次落鍊知道 第二次看到祥哥打電話就知道有狀況了 
好在今天有保母車 所以就上保母車一路回到早上出發題車處

就這樣 單車日記寫完 很簡單的記錄 很簡單的描述 大家喜歡嗎?
謝謝大大來到冠頭的無名

連結 大克山森林冷泉遊樂區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