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新村單車遊最終結局上映了 趕快來收看喔 

   在中興新村的椰林大道留下日光海岸合照之後 要往下一個目的地前去 地點連冠頭我也不知在哪 只知道是前方八卦山脈那裏
   


邊騎邊拍 拍出兩張曝光照 後來才發現我把相機轉到多重曝光的功能去了


騎這騎這騎到一間超商 當然要停下來補給一下 因為待會就要開始小爬坡了 休息時遇見一位小朋友騎這一輛小折 海尼根的耶 小威就給它騎了起來
  
   只有指標招牌沒有餐廳照片 讓人有種神秘感

 
 
  
騎上坡的一段路上遇見地中海式的餐廳  但冠頭感覺好像沒有在營業了說

  
    才騎一段就在樹陰下休息 因為真的太熱了    不忘自拍一下的冠頭
 
 因為有停下來休息 我才能去拍火雞 冠頭我可是冒著被火雞啄的危險去拍的ㄋ
 
看到指標不代表就要到了喔 那就繼續騎上去吧   沒有錯遇到大門也是騎上去就對了喔 跟這指標走準沒有錯

  大家都騎在前頭 那怎ㄇ行ㄋ 趕快騎上去 這樣才能拍大家騎上去的英姿 包括用牽的喔


   
 有多陡  真的很陡 雖然沒有拍出很陡的畫面 但看大家騎上去用牽的就知道了吧 唉 沒有人在前頭拍下我英勇騎上去的畫面

辛苦終究是有代價的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騎上來哦

稍做休息一會就準備享用美食了 祥哥與祥嫂閉目養神中   菜單種類好多喔真不知道要吃什ㄇ 考慮了好久ㄋ
 
   法式香草牛奶海陸鍋 我點的 因為不知道點什ㄇ 看到小威點牛奶鍋 我想我也點這個好了 湯頭很濃 還蠻好喝的
    其它車友點 星桐棧原味海陸鍋 西西里番茄海陸火鍋 義式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大家都吃得不亦樂乎ㄋ 我還與我的芒果冰沙合照

在吃飯同時來點娛樂 日光海岸模特兒時間 展示冬天運動風衣  模特兒小威與冠頭



吃飽之後就是大睡一場 你們看大家的睡姿 以為這裡是自己家裡一樣ㄋ

 冠頭沒有休息 因為要去拍照了 先自拍一下    峰哥發現有棵樹上有蟬 但已經沒有生命了 在這裡遠離了城鎮 只有鳥語花香 蟬叫聲

接這又跟這峰哥去探險 星桐棧旁有個很短的登山步道 還去偷拍了還沒有採收的柚子
愛找刺激的峰哥 又玩起單車特技

休息足夠 時間也已經下午兩點了 這時太陽也不太大準備回程 回程之前不忘在星桐棧留下日光海岸的足跡

回程這段下坡很陡 大家都很小心的下去 祥嫂為了安全用牽的下來
別以為你手舉這樣就想揍我 我可是有拍下證據的喔 哈

在回程的路上 有一段路大家輪起車來 輪車 很懷念的一件是ㄋ 還記得不久前大家還在為參加環花東380K挑戰賽做輪車練習 好懷念ㄋ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次中興新村 小半山星桐棧景觀餐廳單車日記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星桐棧景觀餐廳我另外用了一篇做介紹 希望大家見諒
連結
   
上一篇 中興新村單車逍遙遊日記   
   星桐棧景觀餐廳

希望大家會喜歡冠頭與日光海岸休閒車隊的單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