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真的好想多睡久一點  有點不想早起ㄋ
但這是不行的 因為星期日是冠頭我最重要的日子
 是有什ㄇ重要的日子需要早起
 那就是騎單車阿 
 自從冠頭我開始接觸騎單車之後
 可能已經著魔了吧  
 <如果沒有騎會很鬱卒 會在家睡一整天 >
 就這樣每個星期都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因為要跟這去騎單車

  

  诶 這不就是明上跟金玲嗎?

 

 小威姊我突然要拍妳 妳怎ㄇ笑場了 祥哥在後面也要笑了


 
  往目的地南投中興新村逍遙遊出發

 

 
 
    今日騎乘路線
  祥哥大飯店 三民路  五權南路  中投公路橋下   中興新村
  這是冠頭邊騎邊拍的 大家覺得拍得還可以吧

   


  這張照片是冠頭我半路停紅燈拍的 大家猜一下這是哪個路口ㄋ

    
 

 

   家看到金玲姊姊都好意外ㄋ 因為她很久沒有出來騎單車了

   今天路線輕鬆騎 她就出現了ㄋ 原來她還沒有到過中興新村
   冠頭我這是第二次到中興新村  第一次也是跟車隊去的
   所以明上就帶這愛妻出來了 但辛苦明上你了阿

 

 


  你們看多恩愛阿 一路都幫愛妻推ㄋ

 
 
 
 

  突然玩起 推 推 推  
假如你騎不動了 別擔心喔 日光海岸一定會有推手出現的
<但只限推女生喔>

 

  要從台中過南投的交界不忘要停下來自拍一下的冠頭

  

 


  半路在便利商店拍的 休息中的單車

 


  路上田園風景


 

  小威看到這張照片會不會打我
 原本我在後面慢慢騎的 凸然看到小威屁股左右動的很大
 我就飛奔過去拍下 本來要用錄影的 但新相機還沒摸熟
 <之後才知原來剛剛有位車友騎過去小威在學他的動作啦>

 

  當單車遇上重車 會擦出什ㄇ結果ㄋ

 


  遇上紅燈時大家都停了下來 連重機車友都知道看我相機這裡

 


 綠燈之後誰輸誰贏

 


  結果當然是重機贏 <費話>  

 


   騎了好幾公里的輕鬆路線
  終於到今天的目的地 
中興新村


  
  

  要進路中興新村別忘了看一下導覽圖 
   這樣就能更輕鬆走訪中興新村了
  

  
  
  

  今天很幸運的遇到荷花開 但不多就是了 第一次騎來中興新村沒有遇到荷花開
   可能不是盛開季節吧 這次卻很不小心遇到 

   
   
   
   所以冠頭就搞起自拍來了 哈

  
   
 
   小威也要跟荷花拍一張照才行

   

   今天也帶這單眼相機來的明上這時終於派上用場了
     結果只有我跟小威還有明上拿這相機一直拍
     其它車友都騎到前面休息聊天了
  
   
   
     大家就騎到一個定點坐在耶林大道旁休息聊天
   
     凸然擺起姿勢的小威 要讓我拍照 
   

   

   
   
   休息一會之後要往中興新村園區騎去 結果先停下來自拍一下 

   
 
   
   
   來到中興新村不忘來張合照 這是一定要的啦
   合完照回家了 你想就這樣回家嗎? 
   跟日光海岸出來騎單車絕對不是這樣就結束的
   原本冠頭我想說因該會去中興新村裡吃小吃的
   後來日光海岸探路小前鋒小威提議要去一個美食景景觀棒的地方
   原來小威之前有來附近探過路 所以大家就改往吃美食的地方騎去
   接這就請大家等等喔 因為冠頭我每次出去騎單車都會拍很多張照片
   所以怕大家看到會眼花撩亂 所以還會有下集結局喔
   <其實要讓大家期待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中興新村單車日記
   因為沒有進去中興新村裡所以冠頭我特地去找了一個介紹中興新村美食景觀的網站
   點 中興新村 進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