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頭我最期待ㄉ每個星期週末假期 又來啦 這次的單車旅遊又要去哪裡ㄋ

    那就喝個茶慢慢看下去 看完記得 回應一下 覺得不錯就推一下
   那就先謝謝ㄌ 你ㄉ推可是我繼續發揮ㄉ動力




    今天要去哪騎單車阿 好期待喔 我都不知道耶 <其實知道ㄉ只是要給大家神秘一下>

         在台灣某個交流道跟大家集合  <有注意看都知道這是哪裡了>



                             往深山裡開去 



     在下單車ㄉ時候遇到一樣來這裡騎單車ㄉ同好 比我們還多人耶



      看到明上ㄉ第一句話 你確定今天不騎單車嗎?
   不騎 因為他帶這新買ㄉ新相機CANON 50D 出遊拍照


 

                    是不是自己老了阿
今天出門又忘記帶水壺了 只好去便利商店買水了



 單車組好之後就出發了  猜到了嗎  斗大ㄉ三個字 沒有錯就是杉林溪
 今天騎乘ㄉ路線 要從溪頭森林遊樂區過後ㄉ路邊開始騎 也是這篇網誌ㄉ主題十二生肖彎
 有去過南投杉林溪ㄉ話大家都會知道十二生肖彎  如果不知道 那就要繼續看下去喔




    才開始騎就遇到了十二生肖彎 過了鼠彎之後ㄉ牛彎  大家都停下來拍照了ㄌ 
    從這裡開始到杉林溪ㄉ路有十七公里 而且都是上坡 
    大約一公里就有一個這ㄇ高ㄉ招牌 寫這十二生肖ㄉ其中一肖
    我ㄉ生肖在最後面 所以一定要騎到那裏才行< ㄚ這樣大家就知道我ㄉ年紀了>






先來偶ㄉ自拍照 看了可別轉台喔 <這可是新相機拍ㄉ喔 雖然拍ㄉ不好>




     結果 他還是腳癢了



剛剛說他ㄉ壞話 他要揍我了 快逃 

  

 



一路上ㄉ美景 在深山裡騎單車真ㄉ是種享受ㄋ
夏天真ㄉ要在山中騎單車 沒有炎熱ㄉ陽光照這 只有寧靜ㄉ林陪伴






      今天騎單車ㄉ日光海岸車友們   




     不騎單車ㄉ明上 今天就變成了日光海岸ㄉ攝影師 
    



在十二生肖彎 過了羊彎之後 這個路口 可以前往銀杏深林

點 銀杏深林 可以去看看我爬上銀杏深林ㄉ單車日記喔 




  用新相機拍出酷酷ㄉ峰哥  



     壓車 不忘來點搞怪ㄉ事  太帥了 難怪是日光海岸ㄉ師奶殺手





   十二生肖彎 騎完這十二生肖就會到達今天ㄉ目的地 



在鼠彎拍大家 雖然沒有拍到幾位 因為有人停下來拍照了



阿澤 你屬什ㄇ生肖阿  怎ㄉ每一個都拍阿



  屬雞ㄉ我 當然要停下來拍一張 



  屬狗ㄉ我 當然也要停下來拍一張



  屬豬ㄉ我 這當然要拍一張
  
  大家會再想你到底是屬什ㄇㄉ 
  跟你講 自己猜 就雞狗豬其中兩肖
   <沒辦法除夕出生ㄉ連我都不知道是屬什ㄇ   哈  >



深山裡ㄉ雜貨店 在此停留休息 因為等會聽說有一段很陡ㄉ坡要騎上去
   因為目的地就在陡坡ㄉ最上面 



   峰哥說這是消暑ㄉ最好方法
  <還沒長大ㄉ小朋友不能喝喔>



  我們ㄉ祥哥大飯店主廚 不忘在這深山裡ㄉ雜貨店買顆高山高麗菜
   大家有福了ㄋ


   
峰哥要來試試空運來ㄉ辣椒  看看這表情就知道了喔 辣



  休息完之後 往我們今天ㄉ目的地前去 
  還沒有完 後面還有喔
  因為拍太多照片了 所以要分很多
  先上前菜 後面還有主餐 跟 點心 喔 
  敬請期待下一篇 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