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日的單車旅行又要開始了 這次日光海岸休閒車隊又要帶這我去哪裡ㄋ 要去一個期待已久又延了很多次ㄉ地方



  軟鞍八卦茶園  位在南投竹山鎮ㄉ深山裡







  大家一起跟這地圖 跟這指標騎去吧  <怎ㄇ一開始就是上坡阿>







  一路上大家都拼命ㄉ在踩 因為一路都是上坡 我們騎ㄉ路是投49縣 往天梯ㄉ方向





  一路上除了要埋頭騎單車之外 也要欣賞遠離城鄉ㄉ美景 真ㄉ很美喔 



  原來南投竹山鎮為什ㄇ會叫竹山了 一路上ㄉ兩旁都種植這竹子 也遇見正在採收竹子ㄉ人家





  竹山除了竹子以外還有茶葉 很幸運ㄉ遇到山上人家正在採茶葉 也第一次看見要從山坡上載茶葉下來ㄉ吃油推車



  挖 是熊貓 挖哩 看錯了 是 八比



  原來熊貓八比站ㄉ地方有個石頭碑 觀竹海樓 那就要停下來拍個照了阿





  拍完照別先離開 因為要上觀景台 遙望竹海賞茶園了阿 說真ㄉ風景真ㄉ很迷人喔



  之後繼續騎了 突然有三個大男人喊 我不要變黑 我要擦防曬乳了



  師奶殺手峰哥說 我不能變黑 因為日光海岸要靠我這位師奶殺手喔



  突然又做了一件事 就是騎進竹林裡 可惜路太短又折返了 後來我也騎了進去



  奇怪 保母車車上怎ㄇ會有兩台單車難道 等我 我也要上去阿 



  峰哥又做了一件事 他說要介紹一下竹子





  我到達今天中午要用餐ㄉ地方 已經有車友在泡茶聊天了 難道我騎太慢了嗎 
    哈 因為我是邊騎邊玩邊拍照



 在休息ㄉ同時峰哥去拿了一瓶土篸酒來補 因為等會要上八卦茶園



 可愛ㄉ小八比 恩奇 有他出現大家都會想跟他玩





 為大家介紹一下 日光海岸ㄉ小威姊姊  
 因為之前就聽大家講過小威上過單車誌 來到這發現了好古老ㄉ一本單車誌上ㄉ封面好像小威喔 沒錯就是小威姊
 200606月ㄉ喔 說真ㄉ小威姊姊以前ㄉ你跟現在ㄉ你一樣沒有變耶 一樣漂亮喔



 很難得跟我們出來遊玩ㄉ孕婦 她是我同事也是阿澤ㄉ姊姊喔 她叫小胖 
 阿不是啦 說錯了 我同事碧旋  不能打我喔









  休息了一下 時間還早 吃飯還沒有到 就出發吧 去今天ㄉ目的地 八卦茶園
  要去八卦茶園ㄉ路有一段斷了 保母車不能去所以只能騎單車去了
  要去八卦茶園ㄉ話目前路還在整修中 如現在要去就只能從杉林溪或小半天進去了喔 











  沿路ㄉ路上八卦茶園ㄉ美景 一片片綠油油ㄉ茶園



  這是誰  這是我啦 



  在八卦茶園ㄉ路上看見 小威姊這裡是山上不是海邊 要玩衝浪要去海邊啦


  
  在八卦茶園ㄉ路上看見 我累了 我要做流籠下山了 掰 掰 



  在八卦茶園ㄉ路上看見 活該 騎跟大家不一樣ㄉ路 就是一腳踩進水溝裡 <猜一猜那是誰ㄉ腳>



  在八卦茶園ㄉ路上看見 挖 前方茶園很美 拍張合照吧  這是騎上八卦茶園ㄉ車友們 尤其是美娟穿ㄉ是便服喔不是車衣



  在八卦茶園ㄉ路上看見 一路都是上坡 先到ㄉ勇腳先來張合照 拍謝啦 



  在八卦茶園ㄉ路上看見 進到回音亭讓你感受山裡ㄉ回音



  在八卦茶園ㄉ路上看見 是誰阿 把冷氣關小一點 這樣怎ㄇ拍照 <霧一直來很難拍耶>



  在回深山裡ㄉ山產餐廳ㄉ路上 峰哥去跟修路ㄉ大哥要了一瓶美如 要補充一下能量ㄉ啦



  回到餐廳了 單車也被蹂躪成這樣 奇怪單車也需要補充美如阿







  開動了 好餓喔 騎完單車這時候是最餓ㄉ時候了 要補充一下剛失去ㄉ能量
  今天ㄉ菜色真ㄉ很棒 到地ㄉ山產菜 大家都說好吃ㄉ啦



  
         日光海岸大合照 
  這就是今天七月五日的單車旅行 很有趣又很好玩 風景很漂亮 車友很可愛 很難忘ㄉ單車之旅
  下次換要去哪ㄋ 真ㄉ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