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十日星期日 車隊今天不騎車 因為是母親節
因為有個人說他沒有騎車 腳會養 所以阿
沒有辦法 我只好陪騎ㄌㄚ 哈
其實兩個人聊天聊到一三九 因為我住彰化沒有去騎過一三九線道 就跟他說有想去騎 結果他就說好

這個人是他 阿澤 就是這個沒有騎會腳癢ㄉ人
今天他很欠揍 說好七點三十分集合ㄉ結果給我遲到十分鐘 還去給我上廁所 害我等ㄌ一個鐘頭 因為我七點多就到ㄌ 沒辦法怕遲到
而且沒有從家裡騎去中彰ㄉ起點處過 所以就給他很早出門 六點出門外加買早餐 還真ㄉ很早到 真ㄉ太厲害ㄌ偶



這是今天跟阿澤相約ㄉ地點台七四甲線跟彰南路ㄉ路口 也是今天ㄉ重頭戲爬坡







這是今天ㄉ路線彰化一三九線道 139縣道西起彰化伸港 東迄南投鹿谷瑞田共計66.675公里 經彰化市後爬上八卦山脈 沿著稜線經彰投縣界下至南投名間
但今天我ㄇ是要從台七四甲線跟彰一三九線道ㄉ路口開始騎喔


剛進入一三九線道ㄉ時候兩旁都會有樹蔭遮陽光 讓人騎起來很舒服快樂

















但是ㄋ騎ㄌ一段之後ㄋ 就是一路太陽照這你ㄌ 所以記得要擦防曬喔
一路上到ㄌ芬園鄉 你會發現道路兩旁種ㄌ很多ㄉ鳳梨喔




































騎ㄌ好久 因為第一次騎一三九 要騎ㄉ目的地鳳山寺也不知道有多遠 所以就是一直騎就是ㄌ 騎就對ㄌ 所以也真ㄉ就騎到ㄌ 哈





還沒有到廟口 一看到這樣ㄉ畫面 真ㄉ是網是大家說ㄉ菜市場 因為真ㄉ很熱鬧

















有在賣吃ㄉ 有在賣自行車配件ㄉ 有在幫單車洗澡ㄉ 真ㄉ很熱鬧喔





因為鳳山寺是很多車友聚集ㄉ地方 所以廟方特別為ㄌ車友們 準備ㄉ茶水 供給車友飲用









這就是 阿澤 vs 冠頭







































在鳳山寺小休息ㄉ一會就要折返ㄌ 因為偶要趕在中午十二點回家過母親節 我也是個乖孩子喔 來開ㄉ時間因該是十點ㄌ吧 如果我記得沒錯ㄉ話
回去ㄉ路一樣沒有變 有變ㄉ事我們去ㄌ禾家牧場吃小饅頭 及 冰淇淋把撲 這也是很多車友會來ㄉ一個熱門地點喔































在禾家牧場裡 也為車友放置ㄌ停車架 這就是今天半日遊ㄉ記錄 也很準時ㄉ在十二點之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