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我即將挑戰騎卡打車不到一年ㄉ大挑戰 等火車中 奇怪了耶 怎ㄇ會出現象棋ㄌㄋ 但怎ㄇ只有十三個阿 而且盡然在車站ㄉ月台上玩起象棋了 這是由日光海岸車友隆哥贊助ㄉ什騎藥膏 只有腳一緊繃 或腳痠 一抹上 絕對讓你抽筋 哈哈哈 沒有啦 會讓你不會有很酸ㄉ感覺跟抽筋 把攜車袋放置火車廂 第十三號車廂裡 這是日光海岸ㄉ美女小威姐姐 第一次挑戰環花東380k挑戰賽 一臉很興奮ㄉ樣子 終於抵達花蓮了 抵達花蓮時間 因為計程車不好載 直接在車站前組裝卡打車 要從花蓮火車站騎到亞士都飯店 還好沒有多遠不然會很累 因為還揹這行李 到達飯店花蓮亞士都 也是大會主辦ㄉ地點 因為到達花蓮抵達飯店也已經十二點多ㄌ 我ㄇ就去飯店報到寄放好行李就先去吃午餐  離飯店不遠 就在飯店外ㄉ一個路口 還沒有吃到午餐 就先喝起美如來ㄌ 果真有美如先生在就會有美如喝 挖 真ㄉ假ㄉ 美如都是小獅子喝ㄉㄚ  可樂+美如 會事什ㄇ滋味 吃完午餐之後就騎卡打車遊七星潭 有車友ㄉ卡打車要檢查維修 剛好花蓮七星潭有間捷安特 我ㄇ就在那休息順便檢修卡打車 再逛完七星潭之後 回程ㄉ路上 經過花蓮酒廠 就順便進來逛逛ㄌ 其實是要喝喝美如啦 兩個望這海ㄉ男人 逛完七星潭 花蓮酒廠之後 就回飯店休息ㄌ 因為晚上六點要開行前說明會  日本沖繩自行車協會也來參加環花東380k挑戰賽 開完行前說明會 接下來就是去晚餐了 我ㄇ就直接到飯店後面ㄉ石頭族樂園吃晚餐 晚餐前先來個搞笑ㄉ動作 來花蓮一定要吃ㄉ曼波魚<翻車魚> 你看看這桌ㄉ酒菜是誰吃喝玩ㄉㄋ 現在是四月二五日清晨五點ㄉ花蓮港  接下來就是要挑戰自己ㄉ體能耐力ㄉ環花東380k挑戰賽ㄌ 想看更多照片就相簿看喔 還有挑戰環花東380k兩天ㄉ實況會馬上上傳 所以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