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四月十二日星期日早上六點四十分
地點 台中祥哥大飯店
理由 練輪車 跟車
終點 苗栗後龍
里程 156k



出發拉


小威姊姊








輪車練習中 很想拍拍衣直線ㄉ輪車照但都拍ㄉ不滿意ㄚ
下次要大家給我排好


日光海岸ㄉ計程車 小黃鋒 騎不動就靠他ㄌ 但他只載<推>女性 不載<推>我 哈




騎這騎這就經過苗栗ㄉ白沙屯拱天宮 沒有進去拜拜 因為要練輪車


小威姐姐ㄉ手機吊飾 會說I LOVW YOU 喔


從台中出發 騎了這ㄇ久終於到苗栗縣ㄌ 不知道已經騎ㄌ多少公里 沒有給它拍下來


計程車出現了


騎了這ㄇ遠ㄉ路只有它在為我們打氣


到了目的地當然要拍張合照ㄌㄚ
當然拍完就是要回程ㄌ


從台中出發 騎到後龍ㄉ里程數 78k
也就是說我騎回去還有78k
想到就<<<<<<<<<
騎吧 要不然ㄋ


騎累ㄌ 當然阿
補充一下體力
就要喝
保力達
蠻牛



阿育 你累了嗎
聽說昨天從台中騎去彰化竹塘來回有一百公里
想必今天一定累阿


這是今日ㄉ總里程156k
這是我騎單車不到一年 繼台中~大甲100k 台中~王功122k之後騎最遠ㄉ一次
而且是連續三個星期日騎遠路
沒有辦法因為下星期ㄉ今天 我要在花東挑戰環花東380k挑戰賽 一定要練練車ㄉㄚ
想知道我騎單車ㄉ樂趣 就多多來逛逛我ㄉ無名喔
每個禮拜ㄉ星期日都會跟車隊出去騎車 除非遇下雨 不然都會去騎
看完我ㄉ騎車日記 想跟我出去騎車ㄇ

想看更多照片就到相簿喔
別忘ㄌ給各回應 讓我知道你有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