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j.jpg

在網路上認識到很多朋友

也因為這樣 可以知道台灣 那有好吃好玩的地方

有時也很開心可以一起去吃喝玩樂

所以很幸福 在這一天晚上

可以跟這瑪格 來到位在台北民生社區裡的我家小廚房

吃這那家常菜 有媽媽的味道 讓人好飽足阿

hhy.jpg

這幾天公休 因該沒人跑去吃吧

re6.jpg

看那菜單 在台北 有這樣的價格 真的值得來吃

而且我在我家小廚房FB上看到

我家小廚房是大家的廚房 來這吃飯就像回自己家一樣

 

我們那天去了十一位 簡直要把我家小廚房給包場了

但沒有用到那菜單 直接用五百元的價格 請老闆娘開伙

所以準備上菜了

ewrt56.jpgghjuuu.jpg9iii.jpghhjuy7.jpgyt7.jpg

你沒看錯 我們那晚吃了這幾樣魚料理 超新鮮又好吃

77.jpgttty.jpg

新鮮的蔬菜 有來自高山梨山高麗菜

cyyy.jpg

這道 我可要吃好幾碗白飯阿

hiii.jpg

帶點微辣 但好吃 可是我不知道菜名 我只會吃阿

hyj88.jpgn9io9o.jpg

都青菜 真的有益健康

e555.jpguurr.jpg

雖然都是豆腐 但不同的料理方法 吃出不一樣的味道

vh899.jpgt57t.jpgtyyzs.jpg

天阿 每道料理 都好讓人吃的幸福又開心

kki.jpg

所以白飯 可是會一碗接一碗 但那晚都吃撐了

ryyrr.jpgghguu.jpg

這鍋湯理的料 也太豐盛了吧

ert6.jpg

 最後老闆娘上的最後一道 大家都吃得好飽 所以我就嗑了不少

 

這天晚上這一餐 上了都吃到不知道幾道菜

也因為中午那一餐火鍋

讓我們大家 在這一餐都吃的超飽

也因為老闆娘的熱情

讓我們吃的都叫老闆娘停止出菜了 

所以有機會還要在去吃阿

hguuu.jpg

知道這是什ㄇ嗎 石榴

飯後的水果果汁 蘋紅石榴 現打果汁ㄋ

 

 

我家小廚房

台北市延壽街115號

只有營業晚上 17:30 ~ 21:00

菜單隨時都會變化 看當天採購的食材為主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http://taipei.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G20130124102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