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jpg

在台南除了吃小吃美食 還可以享用不一樣的美食饗宴 有在地人阿計帶路 真的好幸福

ZZ.jpg

帝一鐤 位在台南車水馬龍東門路巷弄裡 一棟老房子改建而成的料理美食餐廳 從外觀還會以為是民宅

這間建築物屋齡約在六十年左右
當時的屋主蓋的比較豪華(當時的年代)
但又有著一些些老屋的風味
這間屋子裡的窗戶都是大扇檜木製作而成(窗戶框)
1樓門面的窗戶,我是把3樓舊和室檜木門,拿下來改成窗戶(原先是鋁門)⋯⋯
1樓大門是新製作的柚木大門
1樓地板蛇紋大理石,是當時的年代高檔建材
從帝一鐤FB上的介紹 真的進到裡面 感受的到那建築特色
4GHH.jpg
進到店裡面 牆面到地板 是不是有種 進到以前貴富人家的房子 
在一樓 有幾張簡單的桌椅 適合情侶用餐處 一旁就是櫃台
9OP.jpg
 要抱一對回家嗎
RTY777.jpgNMJU7U.jpg7UY.jpg
從店裡的擺設 可看出老闆的品味特色
SEJKK.jpg5YYY.jpg4HJJ.jpgS44.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 還有間可以一群朋友聚餐的包廂喔
Z556.jpgWE22.jpg
老闆 也是一位喜歡照相的喔
TU77.jpg
阿計那天吃素 所以點了素食火鍋
CVEEE.jpgBN77.jpg
本來我也想點的南瓜牛奶鍋 金魚點的 那濃湯 好鮮甜
45433.jpgBV78.jpg
鍋物搭的白飯 是一碗魯肉飯 好搭阿
6YUET.jpg
這天 我吃得最幸福 因為阿計幫我預訂了一份私房料理 一個人份的 先來生菜沙拉
234.jpg
櫻花蝦炒飯 金魚還說 比夏慕尼的還好吃阿
LII.jpg
超鮮甜新鮮的生魚片 好吃
2DEFF.jpg
你沒有看錯 真的是一條魚阿 我們都嚇到 原來 只有我有 老闆真的大失血阿 
HJKK.jpgM9II.jpgYUUUU.jpg
這天吃到的私房料理 是剛推出 也讓人吃得好滿足阿 也是無菜單料理 隨時都會有變化喔
BBHY.jpg
超私房 不一定吃的到的美食 猜得出來是什ㄇ嗎
這是米苔目加南瓜 作出的美味料理 超好吃
3RWW.jpg3EDW.jpg
那天跟阿計一起享用美食 很開心吃到台南不一樣的美食饗宴
阿計也跟我說三樓有個秘密 原來老闆喜歡收集這ㄇ多杯子  
DR4.jpg

帝一鐤 鍋物 下午茶 私房料理

台南市東門路2段161巷1號

周三公休

06-2750011

有很大的停車場可停車喔 就在店的一旁

連結帝一鐤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DiYiDingHuoGuoxiaWuCha#!/DiYiDingHuoGuoxiaWu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